Monday, December 28, 2009

闷。不够

闷 烦 累,在家里当着简单的宅男,堕落得让人侧目,自己也没有办法容忍这样的生活了。但,就是没有那份干劲。

闷,就无所事事,也讨厌被家人叫着做事,无理到一种境界;朋友也不是每天有空的好不好。

烦,烦那可恶的TIS报告,班上的同学似乎已经有很大的进展了,我的还在那开头,没有心思去想。

累,就不懂为什么累,睡饱吃、吃饱睡的生活。

真的要开始那个该死的TIS了,不然开学就真的会被敲掉。

我害怕面对自己了,似乎寂寞会吞噬自己,哪怕剩下的爱不是自己的了。还是会想起你,没办法控制那种意志,哦,事情很多都已经变了。假如我不曾喜欢你,应该就不会失去自己,但现在了解了,那种一起不是我的,不是我们的。

妈妈真的是厉害叨,有时也是很dulan,不过到最后还是我输,她说什么我还是得做。爸爸更厉害叨,也是厉害到弄到我妈妈dulan,今天就不爽来不爽去,到最后还不是笑笑收场。很久没做家务,妈妈很厉害,每次年底我有回来就叫我大扫除,她知道我的好弟妹不会做,所以等我回来再差遣我,是累到一个绝。

我们有太多的不够了,老天不成全我们,哈。

如果可以那样一笑置之,该有多好....

明天得上KL一趟,帮老妹弄A Level的东西,又是没得作报告的一天,alamak。

2 comments:

  1. helo my bro..how r u a..y so tired till hell a..haha~kesiannya^^

    ReplyDelete
  2. doing tat stupid report lor,for my final sem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