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想睡啊,楼上的装修声让我很烦躁

今天过了一半,我也烦躁了半天,大早就被楼上的装修声吵醒,加上楼下游泳池那些死小孩的欢乐声,8点就把我吵醒了,也是一种不美好生活的象征----睡不够。

1点钟的时候,楼上的装修声停了,楼下的死小孩因为大太阳的情况下回家休息了,我想可以睡了,随便睡个1个小时也好。哪知,翻到1点半的时候,楼上再次发出电钻声,我在房里瞬间崩溃。早上我看着TIS,没想法,想着把Environmental Scan做完也应该ok了,毕竟大家也没那么快做完;加上杂音太多,根本没有心思,看戏去。午觉也被打扰了,头很重,晚上还要出去,怕玩得不尽兴,烦。

昨晚/凌晨的时候跟朋友聊了远距离恋爱的话题,哈,她还是那么笨。她又打算把她的好朋友推销给我的好朋友们,我啊,汗颜。

刚发错了信息给一个人,我想我是故意发错,为求让她知道我还存在着。

有一天,若和她相碰,会有怎样的情节。

想睡想睡想睡......

就烦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