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宅男症候群与扑街帮

月头没钱,衣服裤子得内外翻穿两天用,眼睛只好贴着电脑屏幕让自己忘了肚子饿的纠缠。

其实我是不正统的宅男,我是有人约,只是没钱享受。

宅男其实不宅,只是没人约,只能跟电脑做朋友,所以宅男有90%是带眼镜的。Oomph’s,我也刚好戴着眼镜。现在我是宅男也是扑街仔,身份重叠。

宅男喜欢用电脑做他们的一生;扑街仔喜欢用牢骚代表他们。

宅男喜欢的东西有三种:一 喜欢玩电脑,二 喜欢看漂亮的女生,三 喜欢用电脑看漂亮的女生,这段话截自梁智强的电影《幸福万岁》。而且,你们不要嘲笑我,现在看这篇blog的男生有80%是这样的,我肯定。所以,宅男带眼镜是因为要挡住电脑屏幕内的内容影响,因为有些太猛了。

扑街宅喜欢的东西也有三种:一 喜欢钱,二 喜欢用钱,三 喜欢把钱用光然后让自己扑街,认为这样才有经历人生的磨练。其实扑街仔大多数很用钱,只是不懂自己把钱烧在哪里,最后只会发牢骚。

我也不是正统的扑街仔,因为我把钱用在对我有用的地方,但不方便交代。

女生可以选择跟扑街帮任何一位拍拖,因为他们很愿意花钱在你们身上导致自己扑街。其实,扑街仔因为这样扑街而开心;因为这样已经赢了宅男。

说回我自己的故事……

我已经在一间Tour Operated公司training第十个星期了,还有一半,我就能获得一个月的自由。

快,还我自由。

实习十个星期,有2个星期的周末是回去BP,只有实习的第一个星期的周末和朋友出来,剩下的7个周末都在家,都是迫在省钱与没钱的情况下。

我最近过得很颓废,泡面与饼干变成我的晚餐,我知道我在间接导致肝硬化,我也是出于无奈,我现在是宅男与扑街仔,身份重叠。

终于清楚做工后回家后那种不想出门的感觉,每天放工后就没有那种力气去打球,没有欲望要出去走走,只想看着电脑直到想睡。变得很容易入眠,因为没空想东西,因为很累。

最多也只会想一个问题,300块怎么用23天?我最讨厌的问题,但它就在我的眼前,不得不理。

钱是蛮横的,它已经直接取决了我一个月的生活素质,现在我好颓。

还好剪短了头发,人清新很多,我上礼拜的头是杂草生长地,要不颓很难。

其实很想写《颓废单身宅男的生活》,可是现在又面临扑街的状态,实在没辙。

有素质的好日子,离我还有多远?

我的好朋友们,你们什么时候要请我吃饭?哈

。。。。。。

还有一件事,要称赞紫同学,你真的有够笨,原本真的是想骗你几个月的,让你彻底对自己的蠢有新的认识,哈,只是宜展人太好,背叛我。

不过你还不错啦,至少你是那种值得交的朋友,而且我也没机会骗你了。我等着你来骗我。

可是,你要整蛊我再练个108年吧!哈哈 你的功力需要磨练。

。。。。。。

其实我过得很好,只是现在有人不肯给我回复,让我很不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