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还好 我的傻


今天去The Garden会久违的紫薇,故事主角的有德强 小曼 怀沁 宜展 还有宜展的未来女朋友淑馨(宜展,她不错下,可以加油!)


去吃日本餐,虽然有带相机去,但好像没拍到什么照,因为我只记得一直在酸紫薇,有几个月没看到她,不酸就不是我的风格。


证明我真的很随性,即使不认识的人我也能炸,不过一桌子还真我这样的人存在,没有我在导火,你们哪里吃得开心?

紫薇笨与怀沁在扮可爱




宜展的未来式,这张是我拍不好,其实真人很漂亮


吃完后我们就去逛逛,其实在之后看到曾经喜欢的女生,在跟肥展聊,我其实也只是看到背影,但还是认出来,我眼力真好。


看到她的男朋友,呼~望尘莫及,哈,难怪不选我。


还是假假祝福他们下。


紫薇啊,不要再笨下去了。


宜展啊,不要再吃下去了。


看,我对朋友就是那么好。


有时真的是对自己的傻无话可说,想想天生我材必有用,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