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我喜欢123...太迟看到你,不懂现在你是该属于谁的,我很挣扎

今天的题目很长,哈哈,就不懂,就想打...

还有心情好点了,没有前几天那么颓丧,谢谢weekee,Alex曼还有蛋糕滚,你们就很好,会来安慰我。我知道我会有点钻牛角尖,有时的情绪化会弄到很多人不开心,试着改。

喜欢123,有我的生日的号码,还有那个滚的。

喜欢12,因为代表一年要过了,好像很有希望的感觉。

喜欢3,很像我的lucky number,还有在等着另外一个3的意思。

喜欢123,要做好准备的口号,准备冲!

~~~~~~~~~~~~~~~~~~~~~~~~~~~~~~~~~~~~~~~~~~~~~~~

太迟看到你,不懂你该属于谁的,我的内心是挣扎的,不知道

2 comments:

  1. 滚。。。这个字很熟。。。不懂是谁。。。

    ReplyDelete
  2. secret 89,it is someone you wouldn't know...haha

    In IT Lab2 now,more 10 minitues need to make individual presentation,but I still no mood to practise it,swe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