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哈,我找到那个理由了

你最笨,什么都不懂。

我说你笨,是在嘲笑我自己,自己以为你懂,一切虚幻。

笨蛋才会开心,你就继续笨下去,现在有人做你的靠山,厉害啦。我说过的,你开心就好,我也只好继续的拼命跑,那种没有目标的跑。哈,那种遗失感是那么的实在,就这几天的事而已,你的动作很快啊,就应该这样吧,最让人接受的结果。

始终带着那种很实在的想法,就各自奔跑,你找到了目的地,我也只好羡慕你,哈。

自己啊自己,快回来了,是时候清醒了。

最近在扫连续剧,噢买尬,又开始那种混沌的生活,明明考试就逼近了,该死该死。

谢了,找到可以专心读书的理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