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不要怕。秃头对我嘲笑着TT "。我希望拿到的钥匙

我坐在椅子上,看着文字在我的电脑复活,蹦跳着;哎呀,真的有很多的留不下,真的留不下了,那些回忆。这几天的雨来得很好,就让那些带不走的让这城市的酸雨去侵蚀,腐烂吧!

现在,很眷恋在深林中的你,总是找不到的你,我的海贼王。

不要怕,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只是小小的测验而已。

不笨。

~~~~

最近发现了一件事,因为上次去剪头发被理发师讲到很伤心....

理发师:“你,发量从以前都是这样的吗?”
我回答:“嗯(很心虚那种),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的。”
理发师:“哦,因为真的很少。”
我:“(心里默念) TMDCCB!!!”

我也不想的,我真的是天生这样的嘛,真的就是很细,看起来就很少,该我如何是好。

才21呐,很沮丧,无敌那种;如果要我从啦啦仔身上羡慕一样的东西的话,我会选头发,为什么他们的头发总是可以那么多,可以弄到那么yeng?

Ishh,我要头发头发头发,现在很无奈。

~~~~

现在倒数3个星期就是12月了,当每个人21岁的时候(大部分)都会从父母那里拿到钥匙,表示他们正式放你自由,希望你成长了,你是大人。

我当然常跟朋友说我想从父母那得到的生日礼物,每次大炮都在讲,跟几个gay佬讲,都会讲到:
1)一间房子的钥匙 (真的话我这辈子就不用愁了,不过好像很不长进)
2)一把保险箱的钥匙(huhu,里面可以有让我买7D还有L Lense的钱)
3)飞机票 (懂我的都知道)

可是啊,这些都是在大炮的时候才能想的,我大炮的功力不错的,能让别人听到爽就ok。

真正希望的是希望快点毕业,快点找到工作/或者让自己去NZ working trip (这是我在28岁稳定前想做的)/快点有点担当/或者可以找个...~blablabla

我不在意自己有没有21根蜡烛的面团,也不是很喜欢看到fb一大堆有的没有的wishes,有心的都会记得,所以这世界最烂的application就是fb会show今天某某人生日,很让人随心所欲的让人忘记很重要的东西,变得太依赖

今年很好,生日在这个sem的最后一天的后一天,让我可以很轻松的度过,很好。每年啊,从小学中学那个时间都是放假,大学的前2年都是final,很恼人。这次,终于可以轻松、舒服的过,那样就很好。

~~~~
希望拿到的钥匙,就是不要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