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是不是 对不对 有没有 爱不爱


是不是有3个星期没有上来打打了,好像空白了很久。

只是几句小心的彼此问候,没办法牵未来的手。

对,大家,我从台湾回来了,去了一趟累死人但开心到不得了的旅行,麻烦了那个认识10年的朋友,很庆幸10年了我们还能如此,那般狂热。这次去真的是麻烦你了,知道你真的忙,但也没有下次了,下次,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台湾真的很适合背包旅行,夏天去背包真的是笨蛋。


你们看到楚繁像我们求救的眼神吗?


楚肥你真的要在那好好读,便宜的国立是要你努力去找的,懒惰是找不到的。对不对?


淡水渔人码头---情人桥

台湾有太多谈恋爱的好地方,真的是他X的触景伤情,不过真的是很漂亮。有很美的景色,有很好的歌声在演唱You are not alone, 在一切很美好的情境下,没有一个对的人。

我和华凯心里都在骂干,为什么自己身边没有一个人?

华凯在思念他在BP的Lily;我在惆怅,因为我没有人能够思念。

我听不出来风声不存在,但经不起谁来猜。


乌来---两个无聊单身的合影


这次去台湾,真的让我很羡慕这里的大学生,说真的,压力似乎比较小,不赶时间,人也会变得开朗很多,有点幻想了,哈。

谢谢薇琪,全三文1的就只有你出来找我,可能你自己也很无聊才出来的,但决定把你放在好朋友那一栏。其他人我不管了,可能要跟他们绝交之类的,怪严重的,哈哈。



我在台湾最喜欢的地方---七星潭

七星潭的石头很漂亮,如果有带瓶子,真的想装一瓶带回来。

这里又是pator的好地方,那时我在看着远方有没有幸福吹来,华凯在找一颗最漂亮的石头给Lily,我说这石头拿去做追求礼物很适合,如果我有想追的女生,我一定忙着找。

15天真的蛮快的,我只有3、4天是在华凯的宿舍里呆上一整天的。我真的很幸运,去了那几天其实是要担心台风在台湾登陆,哪里懂它吹去日本了,迎来了很多天的晴天,我真的感到我定是好事做得足啊,对不对?

爱 不爱,都只是出现在一念之间。很抱歉我最后还是逃跑了



2 comments:

  1. 哇!!!好好o~去那么美景那么美的地方~华凯还放不下他的Lily啊?
    哎~为什么我们那么命苦~全部现在都单身??但是有时单身也不错啦~做什么事,去哪里都不必跟任何人交代~这样想是不是会好过点~哈哈哈^^在自我安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