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明天去臺灣,我要去燒錢

P/S:這台電腦不是我的,找不到簡體的輸入,所以大家麻煩請試試看繁體。打繁體字的blog,有沒有臺灣的feel?


我真的是太早回來KL了,早知道就今天才搭巴士回來,悶死了。整個早上就在賴床,賴了之後就睡不下去了,開始看九把刀的《三聲有幸》,九把刀的書真的很快就可以看完,因爲你會不想停。


花3個小時看完,12點了,煮泡面,然後繼續無所事事。


下午1點30分,再也按耐不住心底的呐喊,就走去pyramid,settle之前u mobile的outstanding,讓我等了好久,很不爽那個客服。就之後沒事做,也不自覺走到電影院,就買了機器俠的票,因爲那時閒只有它。算ok拉,因爲香港電影原本就是還在進步,可以笑一笑就不錯了。我的重點是要燒時間,哈。


之後去換台幣,pyramid的money changer是吃錢的,算我8.8而已,一百塊就給他吃掉了。


自己在廣場上走,發現自己變得無奈,你,似乎在逃避和我單獨出來;你開心就好


明天去臺灣玩,有點興奮,因爲很久沒出囯,也因爲可以看到正妹而興奮,哈哈。


在這裡恭喜宜展,獲得全國第三,不用把你八粒太陽的笙拿去砸評判,可以拿獎金去買你要的單眼相機。我在想,是不是因爲我的鼓勵讓你有信心,哈。總之uncle lim的錢我們一定要去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