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明天开学。现在最后一刻的发狂享受

公告天下,明天 Taylor's College School of Hospitality & Tourism Batch30 的学生要回去上课了!!

Hoiyo!半年过得真的太快了,还来不及享受放长假的空虚,就马上要开学。

房友秉权今天从麻坡回来跟我说的前三个句子就说到超不想回来之类的...orz

真的,没有时间再让我们赖床,没有太多时间出来拉茶,没有时间看着电脑屏幕里的小S和康永,没有时间来这里写写了,希望不要这样。

怠惰,人生的致命点,人要不懒真的需要很大的努力。

你说看不见的诚意,我有意让你看不到,这次,就让你自由,也让我自由。

男人是不是过了40也会变得很叨?我爸刚打来,叨我这个那个哪一个,我把电话面向墙壁,心里黙数他叨的时间,然后再拿起电话说:“知道了,我有事,下次再打给你。”,就挂了。我真的是个坏小孩,不过他真的有点啰嗦,我妈说的真的没错,我爸有点老土。

最后一天了,就应该在家里好好享受和电脑屏幕谈恋爱,现在出现太多的不愿意,不想回到现实,太过天真。

我爱过的人,我把记忆留在慢慢岁月不能再续。

最后一刻,让我们大喊,要疯狂的那种......X你X,去你的 Taylor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