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很难形容的一天的那个开始

今天啊,很难形容的一个早上,一个很无聊的开始。

如果呆在家,我会很想念老妈子,因为没有她念,我不会很勤劳打扫自己的房间;没有她,我没有一张开眼就想吃到的早餐;没有她,整个家顿时很安静。家人啊家人,可恶的你们,说什么不让我去的原因是我去过太多地方,什么鬼理由来的。前10分钟老爸打电话来haolian,TMD,我直接三个字给他,你们不要以为他打来安慰我,他是打电话来叫我顾好家,帮他弄一堆事。

今早起身的时候已经9点了,刚刚好是NBA时间,哈哈。很兴奋的跳起来,早餐都没吃就直接瘫在电脑前看PPS转播的球赛,很sien,到最后Lakers输掉。不过也是要这种结果才会好看,这是球迷很矛盾的想法,复杂。

就看完球赛后,不懂是太闲还是什么,出门去跑跑步,1100的天气,也是不错热,汗流的快和多。

当老妈子不在的时候,我会不想出门,不懂为什么啦。也就懒惰出门买早餐午餐,所以咧,跑完步后已经1140,就打开电脑fb,然后走去厨房寻找我以为在BP会看不到的泡面,被我找到了!!


各位,隆重介绍我的Brunch


说好不再打扰,可是有时候还是会手痒按下发送键,TMD

周末又要来了啊,我可以做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