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拼忘

拼命忘记;忘记那些不开心的就好。

10天了,没有upload我的blog,其实也知道没有什么人看的,不过有时很想打可是却出现没力打的状态。也是无聊的10天,中间夹着3天面包店的可贵休息,但是到最后竟然没有去玩到,很无聊,只有星期天是可爱一点的,去了石文丁拍照。在那遇到老爸跟朋友喝茶,我和我的朋友心惊胆跳避过我爸的视线,不然一定被他酸死;在Batu真的不可以乱跑,很容易给他撞到,然后就会问长问短。很久没去那了,不错啦,那天好多人,天气难得的好,老天爷很爱我啊 :)

石文丁的招牌?


自己自恋觉得这张很漂亮

今天跟一个朋友去爬电台山,很久没去了,早早630就爬起来,其实前一晚失眠到一点才睡,不过有约在先,而且那朋友出名难约,一定要去的啊。开始爬luu,一路上一直跟那朋友乱哈拉,很难配合他,很慢,年纪轻轻好像要爬到死一样,一路上还要一直鼓励,像小孩子一样,哈哈。给他看到一定会被骂,不管。现在山顶的树都长高了,很难可以拍到全景,有点不爽。



其实BP很漂亮



去到电台山,怎可以不拍电台?


笑死人的Asadi :)

其实啊,很多时候真的只需去流流汗,看些风景,就可以有好心情,身体可以比较好,哈。最近应该会找很多事情来把自己弄忙,然后很多事都就不会去在意,那样很好。

紫薇,我们不知道应该怎么做,那就不要管,你不动我亦不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