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粽子。生日快乐。黑店 450。同乐会4周年

昨天616,端午节,蔡小曼的生日,其实这一天我过得不是很顺心,一切都是意外,很讨人厌。

蔡小曼,我还是有记得send message给你,我还是对你不错的hor?听紫薇讲你会complain今年的祝贺特别少,是这样的,人不受欢迎就是会遭到这样的待遇,对,就是要让你emo死~哈

端午节前2天,阿嬷和姑姑们开始包粽子,我家还是很传统的,会自己包,而且是很热闹的包,我也是去,不过我不是去包粽子,我是去乱拍=干扰我姑姑们包粽子


姑姑讲: “ 臭小子不要帮忙就不要kacau!!”



阿嬷讲: “这样才是吃到会爽的粽子的煮法。”


端午节,似乎家里的各角落都会冒出粽子,吃到你怕,吃到吐,吃到你便秘。

昨天,也就是616啦,原本是计划要带着紫薇宜展还有阿莲上去KL的,目的是要去看房子,要重新租多一间,之前那间退了,也跟agent约好时间了。可是hor,阿莲早上讲Jarren也有去咯,我的Wira不可以载多人的,所以就跟老爸借Naza Ria,大辆又舒服,可是结果让我很不爽。

就我们启程之后,紫薇在一个叫Seremban的地方的时候说要上厕所,好咯,就大家下去休息。之后再开车继续赶路。

这时。。。

车的alarm不停的响,我就赶紧停在路边,研究是哪里出了错,手忙脚乱,干。在打给我爸的同时有“好心”的印度人走来了,你们知道的,这些人是highway巡逻队,就是等我们这些手忙脚乱到gonggong的人上钩,赚钱。一方面我听不清楚老爸的指示,因为很紧张,我没听到“不要让他把车拖去”,干,我miss掉这句话,就这样,车被拖去了,拖去一个叫Seremban Jaya 的地方。而且啊。拖得方法很好笑,用绳子和钩子而已,我的天,最妙的就是这个了。一路上我们一车子的人不懂是要笑还是要怕,怕是怕不懂会把大家拖去哪,还有怕车会给他们拖到坏,超危险的咯他们的拖法;笑是笑那2个印度人的合作默契不是很好,一个在前面驾着Wira拉我的Ria,也是一个神奇,另一个印度人在我车上控制我的车,2人hor,很好笑就对了,一路上一直喊一直骂。。。tat fellow hor。。。。fxk la~~哈哈 笑死在车上的大家

终于终于,到了那间黑店,它有三黑,一黑店里黑;二黑全店都是印度人,所以黑;三黑是因为服务收钱黑,黑到爆!我在一开始就问价钱,他们一直不说,我就很无奈。我们也在那空等了3小时,屋子也不用看了,叫在那的朋友帮我看然后给我意见那些,谢谢你们。到最后啊,车终于欣喜若狂,真的是很兴奋,以为最多300就可以走了,干,结果他开560!!!不懂他是黑到什么程度,receipt也不开,也只是口头讲换了什么东西那么贵,打给老爸又招来一堆大骂给自己,一整天的不顺让我将近崩溃。结果我一直减一直求,减到450,我的天,可见他们在骗我们。宜展说算了,我也是这样想,再跟他哈拉下去也没什么结果。干干干


就是这黑店!!!

很伤心啊,我的450,我的flash,TMD

因为车上有载着宜展,他其实是要坐我的车会KL的,所以修完车后还是要上KL;去到那就找民德,久违的他。Jarren跟阿莲,就像是我们带的小弟小妹。不过这天啊,让我驾得好累。

今天是617,任金辉si fei zai 的生日,生日快乐!!!

今天617,我们文1 06 的同乐会的4周年,时间真是用飞的!

大家,我之前的电脑被偷了,同乐会的照片都丢了,只找得到这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