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那会是多久以后的事。我的白天比黑夜多

如果给你我所有,换你一次的冲动。

当一个小孩从幼稚园到小学,到中学、大学,再进入社会,那会是多久以后的事;
当一对男女从认识到谈恋爱,到结婚,到结婚生子,那会是多久以后的事;
当一个笃定目标,到去实现自己的目标与理想,那会是多久以后的事;
当一个笨再加上一个蠢的时候,两个人的不协调到所谓的习惯美好,那会是多久以后的事?

欸,已经不习惯听着rock音乐写blog了,最近的自己少了一点澎湃。

承认自己是不安于现状的人,但又自认没什么才能与别人匹敌;总结就是一个烂。

~~~

这几天都睡不好,因为想着某些笨事情。

不过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我的房间太亮了,没有办法睡超过9点,因为我有时很晚睡啊~

我的白天比黑夜多。 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