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文字。很遗憾我的文字感不好

又有一段好长时间没有上来update我的部落格,整整一个月;在这个月里,结束我的假期工,去了趟新加坡,斩断了些思念,然后回来继续我的学业。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九把刀刀大笔下最卖座的爱情小说。想当年我们那群男生在考统考的时候,该做的不做,不该做的尽做。九把刀的小说,《功夫》 《妈,亲一下》 《那些年,我们那些年一起追的女生》 《哈棒传奇》 《打喷嚏》 《爱情两好三坏》 《猎命师传奇》系列 《少林第八铜人》 ,我们那年高三最爱窝在这些书里,很不后悔认识你们教坏我看这些小说的人。到最后,九把刀已经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拍成电影了,所以,那会是我们的一种期待,如果它在马来西亚上映,我们就约一起去看,爽。

开学一个星期了,脑筋不是很好使唤,还在梦游中。写到这里有点对不起老爸的感觉,不过,算了,哈哈

如果你们很想一个人的时候,会是用怎样的心情去排斥那些想念?

文字感不好啊,毕竟是粗人一个。

3 comments:

  1. hoho...一言为定。。。一起去看。。!!

    ReplyDelete
  2. 想念一个人为什么要去排斥?面对会是比较好的选择。=]

    ReplyDelete
  3. ahgan:希望它会在马来西亚上映咯,不然我们只能够等download了~

    joanne:erm,如果那是个被允许的人,我想排斥不会在我的字典里,哈。我想你不知道我在讲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