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民德的生日庆祝连弹。曾经最熟悉。那个kns。Natalie加油

我很爱听老歌,我喜欢有深刻内涵的东西;不过我不是个有文化的人,紫薇讲的。

刚跟紫薇吃着晚餐聊着天,这人昨晚无缘无故在我面前双眼泛着泪光,我真的吓了一跳;华乐团的苏老师,愿你一路走好。我们聊着我们的“朋友观”,是啦,我是很主观的人,在某些时候我的态度很硬,这认识我很久的人都会知道。她怨我应该快点遇到能改变我的事和人,我回她:“我很崇拜自己的想法,而且我不喜欢被念。”。事实上,我也希望有人会勇敢来找我吐槽。

人可以跌到,跌到很糗那种,被人笑没关系,只要勇敢站起来。。。。比个帅气的中指给他们,那,就是帅!

~~~

8月5号民德生日,不过我们帮他庆祝了3天,到8月7日,似乎像大人物一样。

5号我们3文1的HappyFundClub9点在民德家集合,之后去了ss2的A&W,等着金辉的夜市生意收档。后来去了那无聊的“女仆餐厅”,烧钱浪费时间,很不值得啊。

在6号来临之前,“民德,生日快乐”。切蛋糕去,6个男生,做着女生团里才会出现的温馨气氛,不过随便啦。21岁快乐

6号,我和紫薇在家废了一天,下午的时候民德就问我晚上要不要去看戏。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去吧去吧。晚上载了民德后,我们3个就去1utama咯,老实说,我不是很喜欢那里,车多=parking full。

我们看的电影,International Screen来的,虽然戏院外堆满了人,不过那些人都是去support 的,到最后,整部戏只有7个人在支持。原以为会是不好看的,可是之后发现,泰国的爱情片很棒,有点冲破对爱情片的印象,总之,很好。

‎"Things we want to remember, we forget.
Things we want to forget, we remember."



耿(Keng)在他自己的寵物診所與初戀時暗戀的女子凡(Fai)重逢,
耿知道凡一年前已經與自己學生時期的死黨歐結婚並已於近日離
婚。
中學以來耿一直對凡念念不忘
,此時正猶豫著是否要對凡說出多年來埋在心裡的情感,
但耿發現,凡一直無法忘記傷害過她
的歐,而歐現在依然是耿最好的朋友。
耿決心裝出從未認識凡的樣子,與凡變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就在此時,凡在家中發現一張塵封已久的CD
,中學時期本已忘懷的記憶立即湧上心頭……

索姆披嬸嬸(Sampit)和扎木拉伯伯(Jamras)是週日老年電腦培訓班的學員。
扎木拉伯伯每週都從泰國南部的
春蓬家裏開車到曼谷,風雨無阻,只為了能做索姆披嬸嬸三小時的同學。
索姆披嬸嬸的兒子即將移民美國,但她並不想離開扎木拉伯伯,
於是在一天清晨瞞著自己的兒子與扎木拉伯伯「私奔」到春蓬,來到扎木拉伯伯在春蓬的果園。
此時索姆披嬸嬸發現,扎木拉伯伯其實已罹患
老年癡呆症。
他的大腦正在慢慢忘記自己周圍所有的一切,而他卻想
一切辦法要記住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

或许,这种爱情只在电影不真实的情况下才
会发生。不过,那会是种憧憬。

7号去了KLCC,吃Chilis!!!看到了久违的小白,阿刚为了拍玉蜀黍带着550D从Nilai上来。
还去了pcfair走走,天,我真的不喜欢进去,就是不喜欢,
人多让我抓狂。

其实这天大家都带了相机,原本
打算进去pcfair拍美女照的,结果人是多到让你不会想在那里多呆一秒钟,每个人大概只拍了一张美女照,很显。


只拍到了这个model=,=

晚上,去吃ss2田鸡粥,还有去The Street喝酒,民德的“庆祝生日”终于结束。哈

~~~

今天8月8号,是那个曾经我最熟悉的人,也是曾经最熟悉的人的生日,哈

没有想念她,只是把她当朋友看罢了。

晓勤,生日快乐啦。今年没有礼物,对不起咯。

考试加油

希望你会长大,希望你会开心就好。还有希望.....以前就让它过去:) 希望咯

~~~

那个XXX,你让我很烦呐~哈

~~~

Love is blindness, Love is complicated.

Long distances Love is more difficult, full of challenging and barriers.

True heart, most important.

Natalie, wish you can look widely,if you really cannot give up,just do whatever you can.

Don't DRUNK, Don't CRY.

也幻想着自己,要是拥有着远距离恋爱,该会怎么做?远距离是种很无私的爱,精神力要很足够啊。我可以接受不常见面,但我不可以接受很长的时间不联络。

要是那是自己,分开或许会是很痛,想念或许会是流泪,不知道啦。


Natalie,加油啦。

风筝断了线没关系,只要自己努力的追,到最后还是自己的。天公疼憨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