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沮丧与胡思乱想的纠缠

现在早上9:31am,在办公室里,感觉不良好,有点发烧。

今天早到公司,可是没人开门,在公司门口站了1个小时,我真的是要晕倒了,老天你在开我玩笑,请你不要这样乱搞我,我今天的战斗力真的不强。

心里有粗X骂不出,觉得自己要转型,但是实在是真的干

原本想今天翘班,为了就是下午1点去mid valley会民德那班人,今天是Gen的生日,而且听说有两条虫从Nilai上来,外加从Klang下来的一条狗,所以,就真的很想翘

但一切就为了那所谓的良心,妈X。

对不起啦民德,我想你会过得很开心,生日快乐,说好请你吃的。

最近在家的感觉很奇怪,不是不自在,只是有另一种感觉,不想说明那种感觉是什么。

总之,就是那种会胡思乱想的氛围,过后会让人沮丧的强力催化剂。

你这...,请不要那么不解风情。让我的心情起伏波动很大,这样会很容易失去对真正感觉的认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