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每个妈妈的神奇。每部电影给的感觉。 每个人给予的距离感

我很想说,妈妈真的是很神奇的,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想法会让她猜到。

妈妈的窝心,是无法形容的,我想每个人也是有个神奇妈妈在你身后为你鼓励,让你paiseh。

其实不曾对妈妈说过自己喜欢过什么,可是她就是很神奇会知道,就假设你今晚想着隔天早上想吃哪里的laksa,隔天就有美味laksa在等你般的神奇。

妈妈的神奇,是无所不在;但还有爸爸的努力,也不要随便忘记。

我爸爸有时会吃醋,说:“X!你们就知道妈妈生日,我的咧?”,脸上没有不爽,只是心里在乱骂,我都知道,所以我很疼老爸。

没问过老爸老妈怎么认识,不过我觉得我妈满厉害选老公,想当年应该是用了不少绝招。

~~~~~~~~~~~~~~~~~~~~~~~~~~~~~~~~~~~~~~~~~~~~~~~~~~~~~~~~~~~~~~

从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一电影,金钱远离我。

我真的是在烧钱,就真的太闲,就没人找。

星期一,带小弟去看UP,很温馨的电影,真的是适合小孩子
星期二,Dance Flick,烂电影,没有什么意义的电影,最烧钱的戏票
星期三,Orphan,觉得人生需要点刺激,拉紫薇德强玮霖还有德芳去看,看到他们的恐惧,我变态般的笑
星期四,The Taking of The Pelham 123,好电影,只是戏院里只有4个人
星期五,非常完美,从此以后爱上章子怡

带小弟去看UP是觉得家里没什么人关心小弟,我就扮演救世主的角色带他出去看这世界一下,就他才三年级,即使有中文字幕也不可能完全看懂,就真的要边看边解说。

Dance Flick我不想提,不是说真的烂,有笑点,可是就觉得很浪费钱。

Orphan其实很好看,因为在你没看到结局时你永远不会知道原因,会以为那小女孩是有家暴经验还是接受什么改脑手术才会变得这么变态的。

The Taking算是不错的,喜欢这种明嘲暗讽的电影,戏院里只有4个人,就我和子惠,还有前面2个不知道在干什么的情侣。

非常完美,可能是看了多西方拍的电影,所以东方的拍摄手法会变得喜欢,而且就很有意思;章子怡的装扮其实可以很多变,都很好看,从此爱上她,哈~只是MBO戏院的冷气太冷,我跟民德很受不了。

看电影会让你把时间变得很有意义,至少不是在家躺在床上让时间烧掉,也不是去所谓的clubbing。放假呆在家会把人的惰性牵引得淋漓尽致,会变得很废。

过几天就去台湾了,行李只有一个背包,子惠看到讲神奇,淑凤听到讲很man;我只是觉得不懂要带什么东西去,而且我喜欢简单。

就这几天感谢子惠的鼎力相陪,我们同是天涯沦落人,就随便吧,哈。

~~~~~~~~~~~~~~~~~~~~~~~~~~~~~~~~~~~~~~~~~~~~~~~~~~~~~~~~~~~~~~

我知道你已经走远,可能已不再回头,自己知道没有什么好不舍的,那你就去吧。

如果还要这样把你放在心上,我是不是所谓的铁齿?

反正这一切也不重要了,祝你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