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如果 还有 我知道

生活中的交错失望,好聚好散,是不是才是对的?


但那也只是种遮掩,想你给我们多一点时间,给我不会被忽略的感觉。


时间滴答滴答低调走过、碾过、游过,心里不断抽动,告诉我你走远了,我知道。那未知的海,有太多想说的话哽在喉咙,没有你,快乐停摆,时间还是继续。


我站在你的门外,心里有很多话说不出来,我真的以为你会明白。


只是后来,学会了如何看开,然后习得怎样去消失,这样会变得很cool,就是喜欢这样。


如果不那么倔强,现在也不会那么遗憾.......吧?


还有后来,在你眼神中明白,你对我,没有任何意思,我自动退出。


那就等待下颗心吧!总会有个女孩需要我的肩膀借她哭,要是没有的话,就变gxy,没关系。(这就是真的开玩笑)


世界上如果有爱神,我看我是被倒霉爱神和负心爱神的箭射中,让我现在中毒,中得好深。


还是很喜欢你,只是没有那种福气 我们的距离,有太平洋的阻扰。


我游泳不行,不会划船,如果我会开船早就冲去了;只是,我变得无能为力。


我以为你的答案,藏在深锁的抽屉,我还真的是天真,以为努力就会有结果。


现在很想睡,但躺下后周公竟然比我中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