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零距离。距离遥远

明明我们的距离只有零,为什么感觉已经变得遥远?

以前的自在,不见了。

原谅我就是这样,那种嘴上说没事,心里却是有很多抱怨的伪装。

笨人都喜欢等,等榴莲掉,然后让榴莲砸伤自己,让自己痛,还有哭。

真的发现07年高三文1的班上同学真的很有才华,都很有哲理,尤其对感情这个part,崇拜啊。
(建伟 启德,有时对你们的崇拜,只有心里知道)

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时候到了就要放手,不然只会变成伤害,就让甜蜜在回忆里细水长流,这次,真的放下。

即使现在有扇门,关住我们之间的尴尬那裂痕永远都在。

哈,对于现在的自己,没有太多评价,只有平平过,那样就好。我想,迟些会去找一些喜欢的兴趣去钻研,像是拍照,民德是我半个老师,虽然我知道我没天分

付诸宜展的ss2标签,除了“ss2是美食的天堂,卡路里的温床”,我要加上“ss2是美女的show room,流鼻血的跳床”,真的是疯了。

自己的脾气还是不那么好,有太多的埋怨,会让人无法忍受,即使是我自己也会无法忍受自己的不稳定。

不会让自己颓废,如果有命运,也来挑战一下吧。

呼呼~热血热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