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抓狂。还为了肚皮松弛

没有感触可言,讨厌在打blog的时候要回复msn,我明明已经放着appear offline,可是还是一大堆人在deng deng deng,影响我打blog 的速度,我的手指很酸了,脑袋装草,跟现在的某人一样,那位kanasai,你就好好加油吧。

我的老婆又再发牢骚,昨晚我为了download东西让她整晚没得睡,现在她有点发烧,等下要疼一下,让她早点睡。

要抓狂了,我很不明白为什么我的钱永远存不了,我已经很努力了,蛋糕.....

我还为了一件事抓狂,我的肚皮!!它,松弛了,对,我懒了。

我要哭了,那兹萎就差不多活不下去了,哈哈。

现在在听班歌,最喜欢那句“让我们携手继续下去”。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