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假期完,回KL,过烂日子

多谢我们的校长是印度人,所以多赚了一天星期五的假;还好我们拜四就冲回家,听说星期五那天是塞到一个爆炸;还有感谢那烦人的报告,让我锁在家接近2天,到现在还是做不完,不想管了。

就假期过得很不好,有报告缠身不能放送的relax,想起还是很不爽。

昨天徐家莹有来BP Summit,可惜没去看,因为很累,不想开车;我很喜欢她的歌,哈,就是没缘。

哪里懂6点我还是跑出去了,刚睡醒就出去,因为一个美女的约一定要去,哈哈。就也还好,随便去去,随便聊聊;不过,如果下去要约可以不要去魔力吗?哈哈....因为我已经喝到想吐了

昨晚跟进顺去看曼联的比赛,这人真的是神经病的,超级疯,真的是球迷来的;又想到以前我们4个人也常做一样的事,可是现在要聚在一起真的很难,那种光景很难重复。

明天又要上课了,很sien,在想要不要买dslr,手头很紧,年底还要去Turkey,因为我班的International Tour,很火烂,一直拿钱也会拿到很不好意思。

就这样啦,也在考虑华中义卖会要不要回来,听美女讲今年是大型的,也要看民德他们要不要回来再决定。

1 comment:

  1. 徐佳莹的失落沙洲真的很好听,我也很喜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