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好sien的事ing

今天的三分之二都在外面,去midvalley,去浪费我的钱,这个月的最后7天,我要好好过,白开水+白面包。今天去的目的就是烧钱,烧完之后我很无助,不懂怎么办,哈哈。真的是自找的,不过那东西是有点物超所值,爽啦!

可是去ss2载民德之前有件事发生,很倒霉,就为了那个parking lot。因为我的parking lot是在停车场很高很远的地方,所以每次我都停在比较底层的地方,昨天从pyramid回来,就想说把车停在parking lot离我们住的block比较近的地方,其实之前的也不错近了。可是hor,今天跟德强要去拿车的时候赫然发现车被lock,心中冒起许多的粗话,嘴巴更多,德强一定是在我身后暗笑。之前那个位置半年都没有人去投诉,昨天一换就中招,我要去挂花停在那那parking lot的车,明明停车场就那么大,如果不满就写一张remind我不是好,不用去投诉的,害我RM20不见掉,原本是RM50的,跟guardhouse的人求到可怜价。最气的就是在parking lot的那个guard,想到都想扫他2巴,什么都不懂,不想多写,我怕明早会拿凶器下去,mentari已经很多命案了,不要多我一宗。

今天给兹萎和淑敏走4个小时的midvalley,没买够,真的不懂怎么说,早知道就去看电影,搞不好你们还没买完,女生真的很麻烦。所以提醒所有男生,不要反对以后老婆有什么姐妹,因为她们的用处就是不用让你们陪你们的老婆去shopping,今天我们3个男的就在midvalley做迷途羔羊,很累的。

顺道一提,要走之前看到柏漫,一个人哦,他说是去买日常用品的,其实我不信,因为他住subang,是你们你们会去midvalley买日用品?明明家对面就有carrefour....

明天又要上课,很sien,又要面对那些老师还有报告,冒汗,还有很多愁。

刚去看一个人的blog,很好笑,因为他的声音很猥亵,我跟兹萎的结论就是很难听,他真的以为自己是Mx.Mxxxc,真的搞不明白,我觉得很好笑就对了,不过他很勇敢是真的,要面对很多人抨击是很不容易的。

你们不要取笑别人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