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拥抱。你太危险

南瓜马车,灰姑娘,还有午夜12点,月光晒干眼泪,灰姑娘独自坐在梯阶,等着王子来找她还有许一个誓言。

那一个人,不是我。

很想找人拥抱,可是现在没有那零差距的人。

你太危险,差点让我掉入那黑暗的深渊;爱得汹涌来不及躲,但,我真的是想跳下去的。
我还是闪开了,为了当初说下的“不想”,就虚伪秉持着当初说下的烂誓言,现在寂寞已伴着我长眠,我,枯竭了,还有坠落。


感情就是很微妙,就是一直在假装,但就是没人去打扫那种掩饰,那种寂寞,很徒劳。

现在就真的很忙,随便就进了week4,要mid-term了,真的很快,我的额头满满是汗。

我想我开始想念你......希望那不是恶作剧

1 comment:

  1. 找一个爱自己,自己也爱的人真的很难~如果真的找到了就该好好去珍惜因为真的会珍惜自己的人真的好少~
    心累时,真的很想有个人能紧紧拥抱~我知道那种感受,我能了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