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我们之间有着隐形的距离

原来我还没做好准备,我的那双贱手,还是不能停止在手机键盘上打着发给你的信息。到底到底,发给你信息有多难?到底到底,你是以什么心情去看它?我真的很想知道,也不想知道,怕自己的伤心,怕让你讨厌我,就是那样的无奈。如果这不是结局,如果。。。如果你愿意相信,我是那么的难以抗拒你,劝着自己不那么容易的放弃,那感觉让自己很脆弱。我不想放手啊,但也不可能对你奢求,我有什么理由。

原本爱情就不是那么公平的事,想证明的是,自己到底有多么喜欢你。可能,时间会告诉我什么是真的;或许,我要的是说清楚。

随便啦,就不要再想了,21也不应该再烦这些,不过有时的落寞感是莫名的强烈。这就是男人,犯贱万岁。 Is your love is my drug? or Is your sms is my drug? haha

昨晚,跟进顺阿刚孝扬去HaiKee吃,erm 其实是进顺比较想去,去看Otak美少女,之后又再大炮曾经的童军。之后啊,跟着同一群人还有2个老板peicheng&genqiang去看《Prince of Persia》,真的很好看呐,虽然某些布景会让人觉得好假,不过特效是很好的。LIKE



我真的不懂星期天可以做些什么,除了看戏就是FB,如果没有PPS,我会在干嘛?

今早10点起床,一打开电脑就马上打开PPS,因为要看NBA :) Lakers 万岁;打开FB,就搏一搏,想寻找到她的踪迹,虽然结果通常是让人心酸。之后就看星光传奇赛,听那些好歌,在电脑前面解决早午餐,真的很废。

之后又看了《月满轩尼诗》,汤唯也是好漂亮,其实故事感不是那么的强烈,就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喜欢对方,哈



现在才觉得,买相机真的是很对的事,真的很闷的时候真的好好,我太闲了。宅男正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