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宅男。混蛋。粗口导致性无能,晕~

那些认真的美好 ,不知何时平息好让自己不会再换信仰,然后获得勇敢。哈

最近都很ok,功课是忙了点,原因是之前都太懒惰,该反省喂。提心吊胆的熬夜,变成熊猫超人。每个人都是这样的人,喜欢这种刺激的生活,临时抱佛脚的行家。

昨天星期六呐,很适合出门的日子,天气良好,但还是在家呆了一整天。Marketing, I Love You so much!!! 如果有时光机,前几个礼拜我就不会那么懒,不会让自己这几天那么的火烂,昨天就会出去摇,周末泡汤。。。ish

有些话从来都是放在心里的,我比较不想这样,不开心的我会找人说出来,有时会爆很多粗口出来......不过咧,昨天在FB看了很有趣 的一个link,说:“粗口会让男人导致性无能”,我晕咧~

~~~

分享一下拜五的小故事,那天晚上约了民德胤达金辉chongzheng打球,我去载胤达,我在离他家不远的bus stop等他,之后有辆motor停在我车的前面,好像在吵架,一个老妈和儿子,我以为只是普通吵架而已,然后想闪的,结果那儿子突然掏出铁棒要砸我的车....huiyo,吓到,真的很久没有怕,很庆幸自己无敌警觉,哈哈

车没砸到,人有吓到。

Hari Raya要到了喂,这些人要钱的啊,即使白天也要小心,要看左看右看前面,不对劲就是要跑,打架的第一招都是走为上策,不要太傻。

很让我不解的是,为什么他要带老母出来??不过我也要感谢他老母,不然我就不会发现不对劲;还好胤达家那里晚上没有什么车,可以让我及时闪去第二条路跑走。

~~~

恭喜你 :)

谁叫你那么的不小心? 哈

要打包给你吃都不要,浪费喂~

29号的勇敢,wiut wiut

我想每个人都会羡慕那种勇敢,还有那种了解。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