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要就给的完整

夜晚的城市是很蓝的,沉淀着有光有影的渣滓;应该吧,晚上会很容易想起,很多过往的温柔,其实就像是昨天而已。

如果明天可以预计,或许我现在就不会在这里。

多一天多一夜,其实最想念的还是昨天。嘿,其实你把很多东西都带走了,也许是破碎的梦,不过那也不一定会是你的命运。嘿,在你累的时候,请想起昨天,或许那之后会是很好的。嘿,你拿走了很多,希望你把昨天一起拿走。

忽然之间,很想念你啊。

为什么总在非常时候,想到。。。不懂该怎么去衡量那感觉

我明白啊,很多关于你的会放不开,不懂那是安慰还是什么,或许无聊反而会让我去相信放不开也没什么不好的。

很快啊,之前还在聊着你升学的事情的时候,是1月,现在转眼间,明天你就离开了;时间总是那么不听话。会胆怯去送机啦,就这样。

我不是太懂得舍得的人,希望你不是。

在那里的一切,请你加油啦。


就这张。纪念


你跟他的事情,其实都只是看你怎么想而已,或许他是想让你永远记得他;他喜欢你啊。

~~~

wooohooo!!! Malaysia 53th Bday!!! Malaysia Boleh!!! Satu Malaysia!!!

Malaysia 53岁了,希望一切进步一点,没有racism,没有corruption,没有Political Crash,没有......其实一个国家过了53年还在欠债不是很光荣,希望Malaysia还有Malaysian加油,大家一起进步。

虽然嘴里常说Malaysia有多差,可是你们的心中还是很爱这个国家的。


Malaysia Boleh !!!

3 comments:

  1. 呵呵 我知道你说谁
    她带走了很多 可恨的却带不走那份你对她的思念。

    ReplyDelete
  2. 突然才看到你的comment...不好意思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