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心里有很多不舒坦

在写这篇之前,要向建伟致敬,你的9年让我觉得你很geng,加油!明年第十年的Whiskey一定出,Jimmy Choo 允许你来占便宜。

有好长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写blog了,懒惰,家里的网线太快,PPS看不完,所以心思静不下来把自己的事情啰嗦一遍,你们知道的,PPS的毒很难治愈,它只会越陷越深。这些日子,就从我上一篇到现在,就忙着4月的Final,考完之后一阵狂欢,跟班上、跟Chad他们gossip有的没的;再来是跟宜展去Sabah KK,吃睡玩得好,花了不少,快乐哪里找。就浑浑噩噩过了半个多月。5月开始上班,全部都是够时间,每天4-10pm,只有拜六不用做,我宁愿他要我星期一到五做整天,周末我想呆在家,反正我也没感情包袱,最多也只是找进顺出来哈拉看曼联陪他去联谊,我心底的涟漪划不清。假期是让人没有办法过得正常的日子,整个时间太空虚,还是去工作得好,做到累总好过睡到累,在家又要被长辈念,你们知道的,老人念的时候心里有700个不爽。

我算很好命,每天都有得吃,每天都睡得好,钱从来不是问题,就是那样(那些emo仔像建伟一定懂我在说什么)没有很好。妈X,我在改型,粗口尽量少骂,虽然很难,就试试看。就是很奇怪,自认长得不是太丑,自认自己算不错,自认自己也没有很好,就找不到,应该是以前的孽造得太深,那种无奈。

我不喜欢被给予希望又赐予失望,那些事我很讨厌,我曾经很不好,那是以前,就还是会有想定下来的那一天。那时候阿狗带鱿鱼丝回来BP的时候我很想吐槽他们,sibek闪,可是也是羡慕,那种触景伤情,很伤。阿狗也是一个100%emo大王,他的emo神功在我只上10倍,认识他的人都应该知道。懊恼,现在的女生都喜欢emo的男生是不?

我开始上班3天,每天睡醒时已经11、2点,吃饭冲凉PPS下就差不多时间了,下班回家家人都睡了,就这几天没有跟他们讲到什么话,也懒得讲,累。还有那张RM300块的罚单弄到我很dulan,明明是2月的罚单现在才寄来我家,我都差不多已经快忘记,这就是效率。

“我能够理解你要的是什么,本来就不应该闯入的,希望你过得好”

这种下三滥的句子,我不喜欢,可是现在也只有这句话可以让我放弃。刚看到“我等你>我爱你”,就觉得很正确,等是比爱还长久的东西,追很累,跟你说的一样,会很喘,我就试试看,看到底喘不喘。




心里很多不舒坦!!

2 comments:

  1. 握紧拳头,你得不到任何东西;放开双手,你可以得到更多。

    ReplyDelete
  2. 谢啦,祝你在那一切安好。。。
    也快回来了吧,前几天听到进顺说的,到时出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