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Last night for EMO...

相信我,这是我最后一夜的EMO,我说到做到的,下次你们出门要是看到我EMO就叫我请你们吃喝!!Believe me,this is my last EMO night,I trust I can do it,if next time you see me EMO,I will treat you guys free drinks!!

重点是,我这几天一直被说EMO,其实是真的,工作完了很累了到家打开电脑,开始EMO,因为很安静,能聊天的只有阿莲、GenLau,或者是Tristan;还有我们的话题只有关于读书、相机、美女,就唯独少了感情。也不是说一定要还是什么,就最近那种感觉再次袭击与我,懊恼。我的世界与时间啊,只剩下pps还有fb,偶尔的漫画网站,让自己觉得自己颓废得可怜,真的是作孽做得太深太重,汗颜。

从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想要改变我的脾气,我不知道自己改了多少,不过知道那急性子还在,有时也会讨厌自己的脾气,还有那无聊的执着。我的脾气烂得很,不过知道消得也快,不到半小时就没有了,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算是比较没有心机,只是冲动常常惹了祸。

昨天星期六进顺和jinglee在家办了生日趴,21岁了他们,虽然是预先庆祝,不过也是可以开心一下啦。进顺很惨,我看他真的没有几个朋友,重点是要快点帮他找个女朋友最重要。

我送给进顺的MU Soccer Ball=乱包


8年的兄弟,他当了大哥好多年(P/S:等着另外两条水回来)

我传说中的新对象:Natalie Mahjong!!哈哈(kidding而已,当真的话她老爸会杀了我)

EMO已经变得不由自主,要控制啊,那样很伤身体,我觉得EMO比晚睡更伤身体,哈哈。

今晚EMO的最后一件事就是:曼联输了;维根对切尔西那场真的是让我们爆炸,8:0,真是见鬼。不过输了也好,是时候整形了曼联,加油!不过还是让我很EMO。。。


希望明年加把劲,这个场景看了比较舒服

希望EMO可以离我远去,我会试着放下,要遵从她要的SMILE:),哈哈.....明天开始,开心自己,希望咯。

还有,阿莲啊,决定收你做干妹,给你一个LIKE,很少有人可以聊到那么爽的,hey apple~疯子

3 comments:

  1. Hey apple! xD 好好好!你好啊你!没有tag我! xD

    ReplyDelete
  2. 原来我们都是同道中人呀。但是我目前在慢慢向往美好的世界出发:已知想好的,做好的,写好的,说好的。我当着负面思想是一个禁忌,是一个魔咒,这种自欺欺人的办法挺行的。试看吧~我是按照law of attracions的原理来走的。有兴趣多知道这原理就找我吧 =)

    ReplyDelete
  3. Jvlyn:you should happy become my sis!haha
    Jizelle:自欺欺人很辛苦;law of attractions?教我教我!post在这里咯~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