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那个谢谢你。烦人狂。老人风湿

说过自己N遍的N遍,要自己不要那么的烦人,erm 自己就是听不懂,有太多的想念与舍不得,到最后全部破功,干。SMS FACEBOOK MSN whatever....都好像变成我烦人的工具,我一天也只发出一两封message,我的手指也是千斤重,怕自己的讨人厌弄到别人的不喜欢。I am afraid, because of you 。随便,开心就好。

不管多累,我的关心还是会送上的 :) 欸,这个恶心

健伟啊健伟,你是我们3文1的英雄,向你致敬,你的9年无坚不摧,给你一个LIKE!!!哈哈 没有什么加油的话,只有,敢敢去,青春就是要潇洒,你都说你没有青春了,所以在在一个10年又怎样,不过还是不要比较好啦,那时就UNCLE了,明年的Whiskey,我比较希望拿来给你庆功,加油。

那张周杰伦的《跨时代》,已经在我家里待了一个礼拜,基于不舍得也没空,哈。。。今天终于开封,赞啊!!!虽然徽章那part有点让人懊恼,不过咧,算了啊。。。喜欢雨下一整晚



还有我有老人风湿,今天下雨了,我在面包店右脚膝盖开始痛,我的天,我才21,惨;小发烧,昨晚游街半小时找Pharmacy不过10点半了全部关店了,而且Cooler Sticker 也不是买给自己的,哈 真的是傻。

现在和进顺阿刚在Pelangi,过着废人般的日子,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