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等榴莲掉

每次每次,想认真看你的脸的时候,眼珠总不能鼓起勇气对上你的视线;每次每次,想与你说些话的时候,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词穷。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打这篇,完全没有劲去写,又睡不着。我刚很无聊的说了一句:“知道你睡了我就会去睡。”,妈X,我实在是蠢到一个爆炸,我脑袋根本就装草的,蛋糕。做工很累,去找他的勇气更累,看到她更糟糕,竟然说不上1分钟就走了,正眼都没有对上一眼,我啊,不够大方。

不明白不知道不应该不想懂不聪明不开心不舒坦不想追,一切就只是无奈;追很喘 等很累,爱情是遥远,因为我变得懒惰,不太敢。

过去就让它过去,放屁,等榴莲掉。

睡觉。

我是榴莲她是草莓,没有什么机会的,只会是种伤害

2 comments:

  1. haha....I am very envy you,very much!!!!
    I also hope can get a Europe trip before I am 30 yrs old,bl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