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答答

答答 可爱的 美丽的 动人的 气质的 勇敢的 摇摆的 不再去想的......

想象自己很愉快很难下,没有很标准的动作,没有很正确的方法,都是在骗自己。在何方?笑容,还有那鼓掌,那个梦想是让人受伤,和我一样的人很多,我们其实都很善良,但很容易被忘记。cek,妈X我不是在EMO,只是刚看到一些事,有感而发。

粘答答,这几天的天气有点糟糕,erm。。。不是有点,很多很大点,真的很热死人,从热死人的天气走去闷死人的店里开始上班,站在厨房外那烤死人的天堂外,全身冒汗。下午5点开始人潮拥挤,面包不停的出不停地pack还有不停的卖,笑容硬僵,身体有累,还有讨厌那粘答答的感觉,那个时候是最想冲澡的时候,我相信你们可以想象

湿答答,这几天阴晴不定,我的心也是。心湿了,进入下雨的阶段。我都知道那答案不要知道最好,干,美梦正甜啊,现在只好走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