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Raining Day = Shitty Day

今天off-day,今天下雨天,今天很郁闷,今天很shitty,今天很发慌的废,妈的。

雨下了一整天,让我失去了出门拍照的计划,所以,留在家里拍屋外的雨天。这一拍,弄得我好累,几乎拍了几张我就要放进电脑看,看雨珠漂不漂亮,哈,整个过程我拍了半个小时,拍了40张,但最后可以被我留着的只有2张,佩服自己,我是delete王。

又再次跟宜展聊起镜头的事,再次讲得天花乱坠,哈,又再次感叹自己的钱不够用;7D离我越来月远,85mm 1.8应该今天会进货,加油加油。

现在跟进顺在Pelangi,我们俩无聊到可以;跟weekee msn,men's talk,一大堆的粗话想骂骂不出口。明明明天要工作,等下2点还要陪进顺看欧冠,这一看之后只可以睡3、4个小时就要去做工了,TMD。

楚繁 523 生日快乐,weekee 524 生日快乐,期待你们的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