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后

哈,这个标题是刚好在听赵传的《爱要怎么说出口》,所以就打下去,其实每次就难下手的就是标题,有了标题打什么都是顺的,随便啦。。。

最近变得勤劳上来写写了,因为没事做,没人找,没地方去,一切都是空,所以咯;宅男正宗。

还有还有,要开始keep fit了,虽然嘴上念了很久,可是今天才正式开始嘞,哈哈

今天啊,约了Hoyi去莲花池拍照,那条水讲8点的,所以我早去,我大概7点就到那了,去跑步:)
人是多到。。。早上的莲花池是老人的地盘,还有跟别人家长打招呼的圣地,看到了wiki的老妈,看到xiaoqin的,看到。。。就很多很多

欸,岁月不留人,可以跑几圈?

之后就开始拍照啦,Hoyi来的时候差不多810,还带着一副睡醒样,其实那个时间大部分太极 气功 健康舞全部散了,就很懊恼,没关系,我爱拍小孩子。


拍照不错啦,反正也没事做,就拍拍咯;运动也很重要。我不是要减肥,我只是要健康一点,我想在BP补一点,因为知道在KL只有颓废,颓废颓废然后就残废。

erm,我不知道要不要看开点还是什么,如果一个人你发短讯给他后都不好,代表那个人讨厌你;还是真的没空?算了,也不想去理。如果深情的背后都是徒劳?blek~

Weekee,try your best in your EXAM!!!and,try to forget 3261 la,she tell laobanniang dun need find her anymore,seriously...cheer up :)

Lastly,for my ah mui AhLian TAN!!!Happy Bday!!

18 lorhh,half part to become a adult dy,and going to KL soon,must take gud care of yourself,erm,hope you stay wif a gud person ? :)
you ah,reli annoy,I mean sometimes,lucky my shihui is diam one,so I think can tahan your annoying la....haha

AND, I hv no $$ to buy your favorite RED & WHITE ROSES,ask your Jarren to give you,it is not of my business mah,hehe

SO I give you a CAKE.....



HAPPY BIRTHDAY!!!

2 comments:

  1. HAHAHHAA, OMG. Thanksss a lot for the cake. My baskin robin! I'm waiting. Thanks BRO! XDDDD

    ReplyDelete
  2. you man man wait lorhh...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