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写blog写blog 拍照拍照 喝茶喝茶 睡觉睡觉 我爽

我的2天off-day又随便过掉了,就是在家当宅男、米虫,还有被家人唾弃的人,哈哈

宅男的日子,我过得淋漓尽致,出神入化,睡个大半天,Brunch之前做些小运动,为了骗自己要fit下来,之后只brunch还有一边打开pps,开始我的宅男之旅,一路废到下午3点准备去上班。感谢家里的网线很快,让我看pps看得很顺畅;感谢康熙来了,让我有点笑容;感谢pps可以看NBA季后赛,让我可以看Lakers打球;感谢我老妈子每天的碎碎念,不然我不知道我过得如此颓废。

星期六过得不是很好,一整天的雨天,夜晚的时候雨是停了,以为有所谓的家庭日,结果老爸老妈全家去喝酒席,因为车不够坐,没得去;自己去吃咯。之后跟进顺带着Lappie去Pelangi,像是在KL跟紫薇他们做的事一样,一群人围着电脑,把自己装成是在做assignment,其实在看着康熙还有星光,那般废的时间。在Pelangi上msn,和楚繁 weekee,还有进顺(他也带电脑),就开个msn chatbox乱聊,跟楚繁说了生日快乐,很开心知道他被剃毛,坏人终该被惩罚的,哈哈。还有还有,在那看到weekee的3261,weekee 。。。其实有件事实我跟进顺没有告诉你,我觉得你知道后会很伤,你打给进顺,让他跟你讲。

星期天又是睡了大半天,起来的时候家里又是空的了,桌上放着快冷的laksa,我老妈真的是懂我,哈哈。下午跑去面包店拍店长的三儿子,小孩子的笑容很天真。晚上跟进顺家乐约了看戏,在看之前我不懂为什么会发神经跑去庙会拍京剧,第一次这样拍,不过这一拍,让我重新相信我的50mm F1.8还没有很差。之后就上龙华载我可爱迷人的家乐,我们认识8年了,哈,好像老朋友的样子。这个家乐人见人爱,我跟阿gan比较能体验她的车见车载,这3年半来,做她司机的次数数不清,阿gan比较敬忠,哈哈。

我们去看了《Robin Hood》,不错啦,我喜欢这种有历史(特别是我懂的历史)的电影,电影院里人少得可怜,应该是华中在考着试,下礼拜就不言而喻了,一定人多到爆。




今天524,weekee 的生日,生日快乐!!!知道你在那过得很好,你也什么都不缺,你我现在缺的东西其实都一样,大家心里明白就好。祝 兄弟情永固
其实很羡慕你,我也很想快点毕业,erm 不懂为什么啦,虽然知道毕业了就不可以一直玩,不过越迟毕业就会影响到我的计划,随便啦,其实那也不是什么大计划,怎样都不够你深思熟虑。



为了你,我把这照片放了上来,我是多么不想让人看我的Botak

最后最后,希望在考试的你考得好,哈哈。加油加油


2 comments: